不是lw是IW

这里哎打不溜(?),实在麻烦的话叫-3也行(??)
产的东西特别杂
同框=我想看看他们见面会是什么感觉=我想安利他们所在的番≠cp向(尤其是跨剧组同屏)
小论文仅代表自己意见,欢迎讨论≠接受人身攻击
请给我更多意见和建议!

大山深处千年弧回帅气单质钨:

总觉得双雄是我现在吃的cp中唯一一对会雷他们的恋人关系(。


不是说其他cp就能毫无顾忌地吃下但只要人物不太ooc我基本都会啃(饿惨了(。


但是双雄我真的迷之反感他们纯谈恋爱
可能因为有些cp的相处模式看着就像在谈恋爱而双雄的相处模式看着就和谈恋爱八竿子打不着(原著前提)


先不说两人的闷骚性格和两人都是那种看重自己守护者的身份而看轻自己的需求(包括情感)甚至可以放弃生命的人
在原著里他们对彼此的信任,对彼此的依靠(不是依赖)都有了很详尽的描写
套用一下忘了是哪个太太说的,他们间的感情早已超越了亲情友情爱情。“搭档”二字所表达的并不只是一种表面关系,更多是其中羡煞旁人而又无法复制的信任和默契。
伽还有他的阿德里,小还有宅家和星星球,他们势必不会把对方放在内心中的第一位置
但他们也势必会把对方放在一个不需要排名权衡的特殊位置。
他们两个就像两块不完整的拼图,只有合在一起才是最为完整的
两块拼图中任何一方的丢失不会影响另一方的形态,但另一方失去了“变得完整”的机会
也许再往后,没有丢失的那一方可以遇到其他拼图,甚至是可塑性强的橡胶什么的来变得完整
但能将彼此拼接地天衣无缝的完整,却是再也没有了。


实在找不到合适的词来形容他们(。)
所以有这这样关系的两人,你要他们换为恋爱关系反倒是将他们之间的情感往下降了一个档次(。)


不ooc的架空学pa还能当成小甜饼看个乐其他情况下我真的感觉不到文/画中两人是双雄(。)
其他只看到基情的,不予点评。
一千个人眼中有一千个哈姆雷特,我也不会去找不合我胃口的去理论
而且和我想的一样(当然甚至比我想的更多)的太太还是有的
只不过相对来说这些太太还是少每天都要饿的前胸贴后背(闭嘴)


弧长期过后会交党费的但有没有人先安利一下太太让我去吃个粮(说了这么久目的就是为了这个(ntm)
或者有谁来和我唠双雄啊!!ballball你们了!!


也许以后会开专用小号把它移走(。)

评论

热度(12)